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档案话百年”主题系列宣传

发布时间:2021-06-10作者:档案室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275

本网讯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档案是鲜活的教材。6月9日是我国第14个国际档案日,我校以档案话百年”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行政楼电子屏前,我校设计展示了国际档案日主题宣传图片,帮助教职工了解档案的意义和作用。在南北校区里悬挂档案宣传标语、摆放宣传牌,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档案、认识档案;同时,向各部门分发《档案法释义》,积极利用微信公众号、校园广播等媒体矩阵向全校师生宣传档案知识

档案是党和国家历史发展面貌的真实记录,一件件红色档案蕴含了党的初心使命。档案见证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用档案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故事。我校将积极利用档案资料,开展系列活动,讲好红色故事。

(档案室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