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成立智慧党建教育中心讲解队

发布时间:2021-06-10作者:见习记者 李俊颐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321

本网讯 为发挥智慧党建中心教育教学作用,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7日中午,智慧党建教育中心讲解队成立仪式在我校智慧党建中心党员教育活动区举办。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静出席仪式,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向俊主持。

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后,陈静为成立仪式致辞。她表示我校智慧党建教育中心讲解队要在新时期迸发新力量,要通过自己的红色基因服务、覆盖好全校师生,紧贴‘智慧党建’的主题,发动全校的‘红色引擎’,讲好武汉商学院的党史初心。同时,陈静也向讲解队寄语,党建中心是湖北第一家,实现了从零到一的突破。希望讲解队能够依托好我校党史教育优势资源,力争将其打造成为我校又一鲜明的特色“名片”,在新时代、新发展中传承好、发扬好红色精神。

在智慧党建体验区,向俊作为讲解员,从多媒体、大数据的党史党建呈现到VR全沉浸式党建场馆体验带领在场同学深入参观我校智慧党建教育中心四大展陈板块,师生一道借助科技力量学习党史知识,回首初心使命。来到学习区,结合学习体验和参观流程,向俊进一步向讲解员介绍浏览参观、党建活动、思政课堂等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同时对语言艺术、手势动作、时间把控等讲解要求也做出深入指导。通过实地体验,助力讲解员做好做优智慧党建教育中心讲解工作,推动党建工作进一步发展。

据悉,智慧党建教育中心目前已形成以信息技术手段为重要载体的新技术、高质量的党建学习综合平台,不仅是湖北省高校首个智慧党建教育中心是高校党建工作阵地建设的创新之举此次讲解队的成立旨在通过学生力量助力智慧党建学习中心进一步完善,服务全校好师生。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