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ACM2021短视频创作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09作者:见习记者 丁依纯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292

本网讯 为激发创新精神,丰富技能知识。5月28日,由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的“ACM”短视频创作大赛在南一投二落下帷幕。信息工程学院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糜子云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通过线上投票和线下评分的方式决出最终结果。在线上,通过特定APP链接,投票人在观看视频后选出自己认为最好的作品;在线下,则是通过电脑展播由专业老师进行现场评分,最终综合得出比赛结果。“翻开这一页”“我的大学”“红军不怕远征难”……参赛视频中,选手们纷纷用短视频创作的方式抒发自己的爱国热情,回忆美好学习生活,同时进一步表达作为大学生对未来的展望。在比赛后,观看作品的同学们纷纷感叹道:“画面生动有趣,内容充实饱满,让我很有代入感,非常有意义。”

据悉,此次比赛旨在通过短视频的方式进一步加深学生的爱国情,报国志,激励大家用行动践行青年担当。比赛最后,糜子云表达了参加此次主题视频创作的感想。“我们党从100年峥嵘岁月中走来,为让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一代一代共产党人筚路蓝缕、矢志不渝,我想通过这样的一种方式向他们致敬。”他激动的表示以后会继续践行青年担当,传承红色知识。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