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基层党支部举行红色经典品读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作者:来源:工商管理学院浏览次数:331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引导党员干部和群众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思想感情,工商管理学院基层党支部6月3日在瞿家湾和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群举办了基层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熊文杰科研创新支部及学生支部老师代表和学院学生参加。

当地解说员带领下,同学们瞿家湾围绕重温党史悟初心,品读经典担使命的参观学习。解说员声情并茂地讲述着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同学们在丰富了历史知识的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感党之恩、报国之志。随后来到了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群参观了当年先烈们生活中和战场上所使用的器具地图,同学们体会了革命历程的艰辛,感受到革命先烈前赴后继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

熊文杰教授教导同学们“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希望同学们都要记住这句话,回去后好好体会今天所学到的史实。”他还提倡同学们课后多看史料,做文华传承的后继人。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本次活动是一次党性上的历练,一次思想灵魂上的洗礼,更是一次精神上的“补钙”,进一步加强了工商管理学院基层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后续工商管理学院还将举行百年党建知识竞赛、百年红色诗歌朗诵、百个红色作品征集等系列活动。学院老师和学子将继续学党史,悟思想,以奋力昂扬的姿态助推学院发展新征程。

(工商管理学院供稿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