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银发心向党 豪情庆华诞

——我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第三届“明星老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8作者:来源:离退休工作处浏览次数:430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建党百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和走过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离退休老同志的阳光心态和银发风采。6月4日下午,由离退休工作处、校老年协会、离退休党总支联合举办的“银发心向党 豪情庆华诞”离退休教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明星老人”表彰大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领导孙步月副校长、校老领导黄仁才、朱耀华、徐俊才、黄镇宇亲临会场,与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文艺演出在《不忘初心》、《真诚的美丽》铿锵激昂大合唱中拉开帷幕,表达了老同志们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情怀,也唱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开启了共谱新时代的感人乐章。诗歌朗诵节目《诺言如山》主题鲜明、催人奋进,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本色初衷和使命担当。

颁奖环节中,分管离退休工作的孙步月校长为在2020年抗疫工作中表现突出,受到学校党委表彰的离退休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颁发奖牌,校老协领导徐俊才会长为在2021年在防疫及支部工作中表现优秀的支部带头人、先进个人、优秀摄影作品作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此次文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风格独特。现场欢歌笑语,气氛融洽,老同志们精心编排的戏曲、舞蹈、对唱、太极剑表演等节目轮番登场,每一个节目都充分展现了离退休老同志对党的热爱、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与缅怀之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也充分展示了他们良好精神风貌,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下帷幕。

(离退休工作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