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食品科技学院新青年下乡

发布时间:2021-06-07作者:见习记者 丁依纯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336

本网讯 6月4日上午,食品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25名学生,前往蔡甸区侏儒山街马赛村小春燕留守儿童幼儿园进行新青年下乡活动,与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制作创意手工。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带来的各色粘土,分给在座的每一个小朋友,在志愿者进行简单介绍后,小朋友们便迫不及待地开始制作。“先把章鱼哥的脚捏出来,给它加上眼睛,再给它做一个嘴巴……”志愿者们在一旁细心地指导着,帮小朋友们完成各自的作品。向日葵、小人、奥特曼、太阳……孩子们用自己的双手制作属于自己的儿童节礼物。作品完成后,志愿者们带着小朋友进行了简单的作品评选,为心灵手巧的小朋友奖励小红花作为表扬志愿者将自己的作品赠予小朋友留作纪念。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拥抱志愿者,欢送他们离开。

据了解,恰逢六一儿童节之际本次新青年下乡活动旨在给予留守儿童关爱,丰富他们的生活,促进他们身心健康发展。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