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旅游管理学院理想实践教育走进武汉建筑科技馆

发布时间:2021-05-28作者:通讯员 谭海霞来源:旅游管理学院浏览次数:273

本网讯 5月25日,旅游管理学院2019级和2020级学生教师陈有利、贾翔、赵蕾、杨琨、张明月的带领下前往武汉建筑科技馆参观学习。

在武汉科技馆讲解员的介绍下,同学们感受到了令人惊叹的“中国速度”,展览厅中的每一幅画面都充满了故事,建筑工人的每一滴汗水在人们心中筑起了希望之火。10天,巍巍火神,拔地而起,12天,雷神之山,驱魔战役。中国速度震撼世界,生命方舟创造奇迹。

2019酒店管理本科一班的李楠同学说:“武汉两山展览最让我记忆深刻。我感受到了我党强大的号召力、人民群众的力量以及中国建筑科技领先世界的实力。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以祖国为荣,积极奋进,志存高远,勇于实践,筑梦新时代。

参观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纷纷感叹: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建筑工人们的高效速度、团结的力量和执行力震撼了全世界。泰山压顶不弯腰,危机来临有定力。作为新时代青年,应积极学习抗疫精神,经得住磨难,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来为我们的祖国献出一股新青年的磅礴力量

(旅游管理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