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心理健康月主题游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27作者:记者 刘萱 泮永坤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332

本网讯 为帮助大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优化心理素质,预防和缓解心理问题。5月25日,由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武汉商学院心理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协会承办的心理游园会在北区食堂门口举行。

心理游园会以闯关形式展开,参与学生可以通过各个学院设置的不同小游戏获取印章,集齐之后通过印章兑换马克杯、笔记本等礼品。在旅游管理学院“鳄口逃生”游戏的桌前围满了参加游戏的同学,该游戏要求两名同学站在鳄鱼玩具前,依次按压鳄鱼牙齿,直到鳄鱼嘴巴闭合。“这个小游戏是我觉得最好玩的一个,按下去的那一刻很解压也很欢乐。”2020级机电工程学院庞汶高结束游戏后迫不及待的和朋友分享游戏体验。工商管理学院的心理墙上夹满了同学们的愿望和烦恼,出现最多的为“四级必过”“我要减肥”“考研顺利”等字眼。

通过游戏活动让同学们暂时抛开烦恼和压力,在轻松快乐的氛围里感悟积极心理状态,在寓教于乐中实现“心理健康月”的意义。

“看到同学们参加活动时开心的笑容,顿时觉得付出都值得了。去年由于疫情影响,活动没有开展,今年我帮助活动举办,同时也积极参与,切身感受到了心理游园会带来的愉快心情。”2019级机电工程学院的心协会长王浩男笑着说。

据统计,当天共有近400人参与活动。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