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党史】22支小分队走访24地,聆听中国共产党百年足音

——我校全媒体平台即将推出“一地一党课,追寻红色地标”专栏

发布时间:2021-05-19作者:记者 刘曦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453

本网讯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通过沉浸式党史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师生进一步厚植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红色革命基因的传承,我校于5月正式开展“一地一党课,追寻红色地标”活动,22支小分队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重温党的峥嵘岁月。

此次寻访地点包括河北阜平、河北西柏坡、福建古田、陕西延安、贵州遵义、江西井冈山、安徽金寨、宁夏将台堡、山西吕梁、上海中共一大会址、浙江嘉兴等24地,这些地点上发生的党史重大事件,清晰地呈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展示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鲜明历史脉络。小分队用脚步丈量党史,重温初心使命,师生携手打造红色课堂,坚定信仰筑梦红色青春,传承红色基因,真正践行着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殷切希望。

5月中旬,多支小分队已相继成行,学校官网、官微、校报、微博、抖音等多媒体阵地即将开设“一地一党课,追寻红色地标”专栏,全方位展示此次实践活动成果。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