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19作者:宣一来源:党委宣传部浏览次数:282

本网讯 513日上午,我校在致远楼508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刘志辉主持学习。

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及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刘志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等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

刘志辉强调,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我校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健全党委领导领导下的校园环境治理体系,增强师生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多种形式讲好生动感人的革命历史故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筑牢初心使命,凝聚起一往无前、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重大风险挑战的精神力量。

刘志辉要求,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扣学校“十四五”发展的战略部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毫不动摇。完善“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坚持“五育”并举,深入推进理想信念教育、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持续深化教师队伍建设,开展好师德传统教育、师德榜样教育,加强教师政治把关、理论学习、国情教育、实践锻炼、人文关怀等工作。全面加强党对学校的领导,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监督,提升基层党建质量水平。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