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承办江城武汉与新加坡旅游交流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1-05-17作者:记者 刘东铃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522

本网讯 5月14日,“江城武汉与新加坡旅游交流推介会”在武汉东湖之滨--东湖印象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旅游交流推介会由新加坡旅游局和新加坡中国协会主办,武汉商学院武汉旅游研究院、武汉东湖印象艺术中心、武汉金色假日国际旅行社、武汉欣瀚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承办,会议得到了湖北省外办、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武汉市生态旅游东湖风景区管委会、湖北省研学旅行协会、湖北省酒店管理职教集团等単位的大力支持。

旅游管理学院2020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升本1班、2班和国际教育学院19级物流管理(中外合资办学)1班全体学生参加。旅游管理学院院长薛兵旺致辞。

湖北省研学旅行协会荣誉会长、武汉商学院武汉旅游研究院院长薛兵旺教授致欢迎词。他谈到,新加坡选择在,武汉主办旅游交流推介会意义非凡,随着中国外交部向全世界推介湖北武汉,许多国家看好武汉这座英雄城市。目前在全世界疫情还未完全控制时期,召开本次推介交流会,我们期望旅游推介交流会在形式上得到进一步创新,努力搭建好新加坡与武汉文化旅游交流桥梁,力争每年在武汉或新加坡举办一次旅游产品推介会,把‘江城武汉——新加坡旅游交流推介会’办成国际品牌大会。

湖北省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冯细国向出席嘉宾介绍了新加坡的风土人情;新加坡旅游局中国华西地区处长卓雪莉代表新加坡旅游局向出席会议的嘉宾表示问候。她介绍了新加坡在疫情后旅游业的恢复情况,并表示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经过风雨的洗礼,会更珍惜美好的生活,欢迎湖北人民到新加坡旅游。

2019级物流管理(中外合资办学)1班吴益乐在会议结束后谈到:“通过本次推介会,我对新加坡有了更深的了解,等疫情结束后,希望能亲自去这个国家看看。”

 (编辑 张思渊)

(照片 童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