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教师研究成果被高水平期刊录用

发布时间:2021-05-18作者:来源:通识教育学院浏览次数:2651

本网讯 我校客座教授岳晓光与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高静共同完成的论文发表在《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该论文讨论了绿色创新和旅游管理对碳中和的作用。

该文章是我校教师首次在经管类高水平期刊(JCR一区)发表论文是对武汉商学院国际合作、师资队伍培育及应用研究等方面的肯定,将为武汉商学院的学科建设、国内外影响力提升、区域经济与社会服务等方面产生推动作用。

据了解,该期刊创刊于1973年,是国际上最大的学术出版社Elsevier旗下的知名期刊,影响因子为5.647JCR区。许多世界名校学者均在上面发表过论文,例如美国斯坦福大学、美国耶鲁大学、美国杜克大学、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

(通识教育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