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法国保罗博古斯学院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1-05-17作者:来源:国际教育学院浏览次数:242

513日,法国保罗博古斯学院中国事务主管Yu Xu先生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副校长刘萌会见了法方代表一行。

双方表示构思开展师生赴法国交流访问的活动,构建食品科学工程等专业校际交流合作项目,提高相关专业合作办学的深度和广度,有效实现相关专业学历提升的建设目标,进一步拓展我校国际交流层次与领域。

法国保罗博古斯学院位于素有“法国美食之都”之称的里昂市,该校建在19世纪庄重的维耶城堡内,每年接收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名学生来此深造法国的传统酒店与厨艺学。该校具有本科学位及硕士学位授予权,并长期与里昂商学院、里昂第三大学和芬兰哈格应用科技大学联合办学。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旅游管理学院、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交流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