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协会开展心理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5-10作者:见习记者 李俊颐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304

本网讯  5月7日,由武汉商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协会主办的心理知识竞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比赛采取知识竞答方式进行,根据积分统计决出团体和个人获胜者。最终,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团体赛冠军,信息工程学院王云霖获得个人一等奖。

竞赛内容围绕心理学理论知识和心理健康实践两部分展开,着重考察选手综合能力。上半场进行两轮团体积分赛,下半场则进行两轮自选挑战赛。来自9个学院和校心协总会的共10支队伍60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积极踊跃,在答题的同时更加了解巩固心理学和心理健康知识。比赛间隙主持人还组织观众进行有奖竞答,增强到场观众的比赛参与感和互动体验感。信息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分获团体赛冠亚季军,个人赛奖项则被信息工程学院全部包揽。

据了解,开展本次知识竞赛,既是想为各学院选手提供自我展示的舞台,又旨在为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开展和心理健康知识传播贡献力量。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