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23作者:记者 陈婉蓉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363

本网讯 4月2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508召开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培训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丽华就我校第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有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及部署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组织员、纪检委员参加。

会上,王丽华表示,组织员、纪检委员要配合党总支书记落实选举工作,按节点、内容协助和监督选举工作顺利完成。从代表的选举推荐到党代会的召开、结束,要体现党内的民主集中制。党总支应与组织员进行协商部署,按照选举流程进行人员推荐。各学院党总支要落实党代会教育宣传工作,把握选举时间,在一周内启动选举工作。

校纪委副书记赵菲宣读党代会纪律要求。王丽华表示,党代会期间,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扎实做好选举的各项工作,为党代会第一次召开通过坚强保证;各基层党组织要强化宣传教育、加大警示教育力度,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组织理念;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严格落实会议期间监督,密切关注选举风气和选人用人情况

代表选举工作组组长李胜华介绍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流程。李胜华指出,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根据多数党组织和党员意见提出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党总支就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与代表选举工作小组沟通,提出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选举单位研究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报校党委审查后,选举单位召开党员大会,根据多数选举人意见确定候选人,进行选举。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