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党史】继续教育学院在智慧党建教育中心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16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295

本网讯 4月1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学校智慧党建教育中心,深入推进党史教育学习,在智慧党建教育中心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拉开了继续教育学院“党史故事人人讲”系列活动的序幕。

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从“燎原之火——中共历史”、“红色基因——新时代高校党建新征程”、“立德树人——武汉商学院党建工作”、“永远在路上”四个模块认真进行了学习,通过“看、听、学、议”等形式交流了参观体会和学习收获,预备党员廖志恒老师说:“这次参观让我开阔了眼界,感觉很震撼,耳目一新,增加了我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我也非常喜欢这类集观摩、体验、文字、影像、数据等于一体的现代智能化学习形式”。

参观学习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兆军同志在智慧党建教育中心以《党史教育学习——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徐兆军书记用“三个必然要求”深刻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用“六个进一步”讲解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从“四个方面”对开展好党史教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授课深入浅出,党员同志们兴致勃勃,意犹未尽。

最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系列节目《百年追梦》第一集老师们一致表示收获颇丰,期待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继续丰富党建活动载体,多开展此类形式多样的融知识性和趣味性与一体的主题党日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