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长征精神”专题党史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5作者:国际教育学院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255

本网讯 4月13日,国际教育学院在智慧党建教育中心举行“长征精神”专题党史教育活动。此次党课由支部书记李平同志主讲,副院长许建平及全体团校成员与团学干部参加。

课堂上,支部书记李平同志以一支英勇善战,战功显赫的部队和两场闻名中国革命史的战役为主线,详细讲解了“红四团”的发展历程和长征艰难历程中的飞夺泸定桥与腊子口两场关键性战役。李平同志向同学们展示长征路线图,生动描述泸定桥与腊子口的经典战斗策略,同学们聚精会神听讲,一幕幕革命战争年代可歌可泣的峥嵘历程在脑海浮现。李平同志结合大家所处的当代境遇,联系学校以及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和事业规划,本科合格评估等重大工作,与同学们充分互动,希望大家在新时代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坚定信念,学习红军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挑战一切艰难险阻的精神,不忘初心,实现伟大中国梦。课堂上许建平副院长也希望同学们向革命先烈学习,把崇高理想信念转化为具体行动,不怕困难、艰苦奋斗,在平凡的工作、学习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国际教育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