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12作者:记者 刘东铃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114

 本网讯 为做好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4月9日,我校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专题培训会在行政楼508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江汉大学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校副校长王汉文作专题授课,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维、主任科员吴莹做经验分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丽华主持会议,筹备领导小组内设各组成员参会。

王丽华代表学校对王汉文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党代会的筹备进展。王汉文对《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意义、内容、特征和贯彻落实等四方面进行了解读表示,召开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工作环节多、标准高、要求严、政策性强需要抓好基层组织工作,才能真正开好一次具有有学校特点和内涵的党代会。李维、吴莹同时对筹备工作方面进行补充,并回答了我校筹备工作小组提出的问题。

王丽华强调,召开党代会对于发扬党内民主、保障党员民主权利、规范基层党组织选举,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于学校深入推进地方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我校党代会筹备工作小组要认真落实工作要点,结合实际情况将工作精细化,保持高度政治责任心,确保高质量完成党代会各项工作。

(编辑 张思渊)

(照片 吴益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