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与江夏革命烈士纪念馆联合举行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04-09作者: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次数:261

本网讯 4月8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江夏革命烈士纪念馆国际处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江夏革命烈士纪念馆同志共同参加活动。

江夏革命烈士纪念馆是国际教育学院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双方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商讨深入合作学生志愿服务讲解工作、政治理论学习讲座常态化、送理论到基地等。

在革命先烈的雕像前副院长许建平带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勉励青年学生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认真学习,掌握真本领,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对革命先烈的事迹有了新的认识,重温历史,抚今追昔,深度体验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堂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