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8个项目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1-03-26作者:记者 代怡卉 宣恒钧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533

快讯 近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3号),我校共有8个项目获批立项。

8个项目分别是为:机电工程学院韩昌《机器人动态视觉定位系统的研究》、发展规划处叶平浩《基于Python的数据分析课程建设研究》、机电工程学院周浩《新工科背景下机器人工程专业教学团队建设》、机电工程学院刘义才《面向新工科的机器人教学团队核心能力提升计划》、信息工程学院吴纯《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下数学建模师资培训》、旅游管理学院赵蕾《基于<旅游营销综合实训>课程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培训项目》、信息处胡智锋《基于高带宽出口的安全防护技术实践》、艺术学院沈菊《基于数字化保护的虚拟仿真实训实践基地建设》。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落实《教育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工程院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高〔20183号)要求,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师生共同开展的协同育人项目,通过政府搭台、企业支持、高校对接的形式促进高校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