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三月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03-26作者:记者 李雨霏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483

本网讯 3月25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北二智慧党建中心开展以“学党史 知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三月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言、回忆入党初心。副校长刘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芦红兵及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前,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深入了解智慧党建教育中心展馆。展馆从“燎原之火——中共历史”“红色基因——新时代高校党建新征程”“立德树人——武汉商学院党建工作”“永远在路上”四个方面了学校强化政治引导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品牌建设打造武商院特色基层党建品牌的党史文化内容

副校长刘萌强调,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突出任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芦红兵用九个难忘的故事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征程,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初心使命。党员教师代表忻竞回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心路历程,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言

据了解,本次三月主题党日学习通过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优化营商环境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开展典型案例学习”等四个方面开展。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