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商院

长江日报: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书展,武汉商学院打造“沉浸式”党史学习平台

发布时间:2021-03-19作者:来源:长江日报浏览次数:298

长江日报319日讯 318日,武汉商学院在图书馆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区,借助丰富的党史馆藏文献信息资源,把传统书展和线上专题结合,打造线上线下沉浸式、立体化的党史学习平台,全方位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漫漫征途,为党员干部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提供丰富的资料。

武汉商学院在图书馆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区。(通讯员 宣恒钧 摄)

长江日报记者现场看到,线下的“喜迎百年华诞,传承红色精神”党史教育专题书展,按照党史经典与教育读本、专题党史与地方党建两个部分列展,共展出500多册图书,包括《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学习教育必读书籍,以及《共产党宣言》等经典党史著作。

除了纸本学习资料外,为满足新媒体时代电子阅读习惯,武汉商学院同步开设“党史百书”专题APP,扫一扫图书二维码即可阅读。党史学习教育资料随手可得、即时能阅,充分满足党员干部、师生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迫切需求。

书展一开放,就吸引了众多学子捧读。“我们青年一代特别有必要加强党史学习,这场特殊的‘党史课’让我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感受了一次灵魂触动。今后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习与生活之中。”经济学院18级国际商务专业王孝林在参观此次书展后说。

据了解,此次书展将持续至今年年底,后期将陆续增添更多红色书籍供广大师生阅读。

(长江日报 记者 刘嘉 通讯员 徐昊东 宣恒钧)

武汉商学院在图书馆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区。(通讯员 宣恒钧 摄)

http://www.cjrbapp.cjn.cn/p/236596.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