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党史】经济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1作者:记者 陈茜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382

本网讯 3月10日下午,我校经济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创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兵、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寒月及全体党员参与。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兵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创先锋”主题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张兵表示学院落实讲话精神应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风建设、“一帮一,同成长,共进步”互助新模式等三个方面相结合。学院上下全力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这场大考,学生党支部也要结合学院具体工作,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在学生群体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同时,学院将继续深入推动特色的“一帮一,同成长,共进步”互助新模式,帮助困难同学解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真正将帮助行动落到实处,最终实现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