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党史】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0作者:记者 徐昊东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689

本网讯 3月1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武汉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党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动员,部署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党委书记刘志辉主持会议并作出重要讲话。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志辉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既是迎接建党100周年的政治动员,也是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进军号令,不仅宣示了新时代武汉商学院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更为学校转型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刘志辉指出,此次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有着重大深远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修课”。全校要坚持以学习党史为契机,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心里去、往深里走、往实处落,为实现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最广泛的思想共识和价值认同。刘志辉要求,全校各党总支、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坚持对标对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握主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凸显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上率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紧扣实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同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与统筹疫情防控和2021年度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扎扎实实、富有特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全校党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的爱党、爱国、爱岗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凝聚成“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 张思渊)

(图片 揭非易 吴益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