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党委会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08作者:宣一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424

本网讯 35日上午,校党委会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党委书记刘志辉主持并讲话。会上分别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应勇市委书记王忠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刘志辉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会贯彻省委书记应勇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书记王忠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要求,先行一步、示范领跑,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刘志辉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认真传达省委、市委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将各项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和各环节。各党总支、机关党委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认真把握核心要义,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刘志辉要求,要坚决落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落实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行动上。要坚决落实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的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办好为民实事。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的要求,推动内涵发展,让广大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坚决落实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的要求,不断增强斗争精神、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要有效防范和化解学校办学发展过程中的各种风险挑战,增加警惕、经常揽镜自省;保持头脑清醒,扬鞭奋蹄,在挑战斗争中不断前进。要坚决落实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的要求,砥砺锤炼不懈奋斗的优秀品格。激励全校党员干部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把学校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扛起主体责任,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广大党员干部要全身心投入,把党史中的宝贵营养转化成每个党员干部实实在在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要紧扣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党史为镜,勇担使命,围绕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工作生活需求重大问题的解决,查摆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