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领导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1-03-08作者:宣一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376

本网讯 35日上午,校领导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

大家认为,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振奋人心,对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迈好“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第一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并延续了求实、务实、朴实的风格,内容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胸怀“两个大局”,把握“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做好接下来的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和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