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03作者:通讯员 吴婧来源:外国语学院浏览次数:361

本网讯 3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了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华中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黄勤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副校长刘萌出席仪式,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负责人、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聘任仪式。

黄勤教授为华中科技大学英语系系主任、博士生导师、翻译研究中心主任,MTI教育中心主任,全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理事,中国翻译认知学会常务理事,湖北省翻译协会常务理事。在聘任仪式上,黄勤教授,表示会尽职尽责,对我院师资培养和学科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指导。

副校长刘萌为黄勤教授颁发聘书,对黄教授担任我校客座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刘萌说,外国语学院师资队伍年轻化、有活力,翻译专业为新设专业,研究基础有待加强,希望有黄勤教授的助力,能够让外国语学院在专业教师培养、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等多方面再上新的台阶。

聘任仪式结束后,黄勤教授与外国语学院翻译教研室的负责人和教师们就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对青年教师们有关学术研究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外国语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