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获第三届武汉“大城工匠”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1-02作者:宣一来源:党委宣传部浏览次数:545

本网讯 2020年12月31日,2020年第三届武汉“大城工匠”结果揭晓,50名一线职工获“大城工匠”荣誉称号,我校食品科技学院教师、中国烹饪大师方元法获此殊荣。

在教学中,方元法被评为最受学生喜爱的老师。他多次组队带领学生参加全国烹饪大奖赛荣获金奖。其学生郑芃圆,曾荣获首届餐旅类高校烹饪大赛面点组冠军、世界发酵面大赛第一名,被誉为“奥运女大厨”。除了教学,方元法还致力于汉味小吃的传承与发展工作,他是“蔡林记”“四季美”“纽宾凯汉点1911”等多家小吃企业的技术顾问。

据悉,武汉“大城工匠”选树活动由武汉市总工会主办,自2016年开始,每两年一届,本届选树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激励广大职工群众为武汉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作贡献,通过各基层单位民主推荐、公示、专家评审、市总工会党组会审议决定、网站公示等环节,最终选树产生50名第三届武汉“大城工匠”。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