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刘志辉一行赴江浙进行美丽乡村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3作者:通讯员 郝路露来源:通识教育学院浏览次数:455

本网讯 11月16至19日,我校党委书记刘志辉一行前往湖州市莫干山、杭州市、丽水市调研当地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考察校外实习基地佳伯营地马术俱乐部和iCA爱宝莉骑士院,了解俱乐部当前的建设、发展状况。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高静、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副院长李要南、基建处处长李绪新及相关人员参与调研活动。

党委书记刘志辉与佳伯营地马术俱乐部创办人——武汉商学院优秀毕业生李想深入交谈,了解校外实习基地的建设和发展情况。李想表示,近些年,企业不断把学校毕业生吸引到自己的创业团队,目前公司90%的员工是自己的学弟学妹,真正做到了“创业带动就业”。

党委书记刘志辉对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高静在《加快推进湖北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中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研究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根据此次调研情况,深入剖析我省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存在的现实短板,并学习莫干山、杭州周边美丽乡村样板建设经验,项目团队应立足科研优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自觉担负起历史使命与责任。

(通识教育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