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参加全国“未来商务经英”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28作者:经济学院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378

本网讯 10月2425日,全国大学生“未来商务经英”挑战赛暨第三届大学生商务经济学应用分析大赛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我校经济学院学生团队分别荣获团体一等奖,“商界探经——商务案例”“商院讲经——主题演讲”两个单项二等奖,张益坚、沈智慧两位老师分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大学生“未来商务经英”挑战赛暨第三届大学生商务经济学应用分析大赛由全国商务经济学学科专业建设委员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商务经济学委员会主办,广西财经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承办的大赛以“服务新发展格局·探索商经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为主题,以提升学生“口能言之,身能行之”的商务综合能力为目标,共设置“商院讲经”(主题演讲)和“商界探经”(商务案例分析) 两个赛项,充分考察了学生“口头沟通、书面表达、策划组织、数据分析”的能力,实现“知、信、行”合一。

此次比赛引导学生关注现实社会的商务活动,激发学生学习商务经济学的热情,提升了学生理解商务经济活动和做出商务决策的能力,并促进了商务经济学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有助于探索新发展格局下商务经济学专业人才培养的有效模式与路径。

(经济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