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浪费行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作者:通讯员 贺梦溪来源:离退休工作处浏览次数:558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大力宣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根据武汉市委老干局《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中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浪费行为”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武汉商学院离退休党总支于9月23日-24日在离退休各党支部中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浪费行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共计95人参加。

各支部的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有的支部是利用网络媒体组织线上提前学,线下谈感受的形式,有的支部采取的是集中学习和交流发言的形式,有的支部则是推选代表讲述勤俭节约的故事。

在离退休第二党支部的交流发言环节,退休党员魏葵表示:作为一个退休的教职工,首先是学习、拥护习总书记倡导,支持对浪费粮食行为的立法、监督,建立长效机制,更重要的是要力所能及从我做起,配合加强宣传教育,促进社会营造节约为荣的氛围。

活动结束后,老党员们还在微信群继续热烈讨论,表示将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杜绝铺张浪费,厉行勤俭节约,加强对家人的引导,带动家人、身边人培养节约的好习惯,自觉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践行者、示范者和监督者。

 

离退休工作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