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2020年首期宣传专干延安精神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8-12作者:宣一来源:党委宣传部浏览次数:1256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宣传专干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思想政治素养,8月6日,我校2020年首期宣传专干培训班在延安开班。

开班仪式后,培训班邀请延安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吴爱民教授作《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专题讲座。在革命圣地宝塔山下,宣传专干重温入党誓词,并分组朗诵现当代诗人贺敬之《回延安》。结课总结在张思德纪念广场举行,培训班学员结合培训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反思。

财务处韩茜表示,作为学校一名年轻教师,实地重温老一辈革命前辈在延安的艰苦斗争岁月,教育意义深刻,尤其是在梁家河实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过跳蚤关、饥饿关、思想关,住窑洞吃不饱,下地劳作挑灯夜读,通过延安干部管理学院刘天民教授讲解,内心震撼不已。通过几天学习,加深了理想信念,加深了对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认识,牢固树立“两个维护”意识。

据悉,此次培训班采取现场教学和讲座培训形式开展,来自学院的13名宣传专干参加为期5天培训课程。课程内容主要包括延安精神专题讲座、革命圣地宝塔山现场教学、红色教育基地枣园现场教学、张思德纪念广场悼念、梁家河知青岁月回顾等。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