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助力科学研究,营造良好科研氛围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综合成本上涨对产业核心技术升级的影响效应研究讲座

发布时间:2020-07-02作者:通讯员 舒靖钧来源:工商管理学院浏览次数:1197

本网讯 6月2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特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院长胡川教授为学院教师做了题为“综合成本上涨对产业核心技术升级的影响效应研究”的线上学术报告,学院余名教师和校内相关教师线上听取了本次讲座,副院长熊文杰教授总结、点评了此次讲座,并对工商管理学院2020的科研工作进行了动员。

胡川教授从综合成本上涨对产业核心技术升级影响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入手,对产业核心技术升级的影响结合国际化视野进行分析,深入挖掘综合成本上涨背景下,我国产业核心技术升级的阻滞因素,引入若干相关影响因素作为参变量全面分析。

胡川教授结合自己研究过程的切身体会和未来发展做了详尽地介绍,讲座内容丰富、生动精彩,令老师们豁然开朗。

本次讲座对于指导学院老师们了解综合成本上涨对产业核心技术升级的影响效应,进行相关学术研究有很大的参考和启发。讲座结束时,老师们纷纷在留言区留言,致谢胡川教授。胡川教授也对学院教师发出学术交流邀请,助力青年教师开展科学研究,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

(工商管理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