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艺术学院举行“3D手绘和次世代技术讲解”讲座

发布时间:2020-06-17作者:通讯员 叶舒来源:艺术学院浏览次数:896

本网讯 6月14日晚艺术学院举办“3D手绘和次世代技术讲解的学术讲座。此次讲座利用腾讯会议平台线上进行,邀请成都普斯喀科技有限公司美术总监方莎女士,学院各专业老师和学生都积极上线聆听讲座。方莎老师的专业研究方向是3D游戏美术手绘和次世代技术,曾任美国益擎软件公司3D artist职务,参与制作过神秘海域”“美国末日”“失落星球”“剑灵”“蝙蝠侠等经典游戏。

讲座主要介绍了现阶段游戏行业中游戏模型的主要制作流程以及手绘模型和次世代模型的特点,重点讲授了游戏3D美术制作中手绘和次世代模型的概念和区别、制作流程及相关软件,以及相关案例展示。方莎老师图文并茂的介绍了游戏模型里贴图的绘制方法和在角色塑造中的作用等。

讲座进行了两个多小时,期间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积极交流互动,主讲老师进行了详细的回答,各专业老师和同学都表示受益匪浅。

(艺术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