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举行线上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6-02作者:通讯员 张泽强 薛南南来源: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浏览次数:633

本网讯 529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采取线上的方式举行考研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2016级考上研究生的五位学生代表进行交流。截至目前,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已有22人被华中师范大学、上海体育学院等16所高校录取。

五位学生代表轮流分享考研心得,他们分别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围绕学习方法、复习规划、情绪调节等方面进行了讲述;同时向2017级学生推荐了英语、政治和专业课的学习书籍,介绍了一些实用的备考技巧;重点分享了考研学校选择、备考时间安排等。分享结束后,针对同学们提出是否需要报班、作息安排、态度调整等方面的疑问作了详细解答,并送上祝福,祝愿大家都能考上自己的理想学校。

本次线上考研交流会的开展有利于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研观,更好地掌握考研备考技巧,解决学生们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增加同学们考研的信心。本次交流会由专业教师桂全安老师主持,持续2个小时。

 

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