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发喜报:14篇论文被EI检索

发布时间:2020-04-13作者:通讯员 马玉来源:通识教育学院浏览次数:1814

本网讯 公开发表67篇论文,其中14篇被El检索!”4月10日,通识教育学院发出喜报。

据悉,我校于2019年11月15日主办“2019年通识教育与当代发展”国际会议,国内外32所高校的知名专家学者共聚武汉探讨应用型本科通识教育的转型发展与综合改革,就中国高校通识教育与国际高校的接轨进行交流。该项会议成功举办相关新闻资讯受到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长江日报(长江网)、武汉广播电视台、汉网、东方资讯、网易(国际在线)、Zaker(集成汉网报道)等多家媒体报道或转发,我校通识教育在国内外同行中的影响力得到显著提高

“举办通识教育国际会议的初衷是给各位学者、教师搭建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今天EI论文检索(The Engineering Index)结果一出来,更是惊喜,我第一时间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了学院老师。”作为会议的发起方和落实人,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高静言语中难掩激动。高静表示,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原定今年继续申办第二届通识教育国际会议,受疫情影响具体时间有所调整。通识教育学院致力于通过举办国际会议打造通识教育学术交流平台、助力通识教师科研成长、提升通识教育国际影响力,欢迎更多对通识教育有兴趣的高校、教师持续关注。

(通识教育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