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学习强国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2作者:通讯员 马玉来源:通识教育学院浏览次数:505

本网讯 4月1日通识教育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召开了特殊的视频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静主持。

高静表示,学校目前面临着“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个战场,全院上下在按照最严格的标准进行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统筹推进学院教育教学相关工作,在保证现有在线课程教学质量的基础上,以线上办公的形式同步推进教研室集体备课、在线课程录制前期准备、案例库建设、科研项目申报、学生论文指导等重要事项。会上,行政工作人员、教研室主任、下沉一线教师代表,纷纷就自己当前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汇报目前,学院在线教学有序开展、科研项目持续推进,下沉社区教师继续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会议最后,高静肯定了教职工在疫情期间的坚守,同时也对具体工作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

通识教育学院把会议开在“线上”,把工作沉到“一线”既落实了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的要求,又保证了学院抗疫、教学、科研等常规工作的高效运行,为疫情结束后学院的全方位发展打好了坚实基础。

(通识教育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