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群策群力确保高起本学生复习备考

发布时间:2020-02-26作者:继续教育学院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浏览次数:521

本网讯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继续教育学院在严格落实湖北省教育厅和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同时,延迟学生返校时间,并利用互联网网络线上教育平台助力学生学习备考,群策群力确保学生“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保证了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学业的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2月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多次针对疫情期间学生线上学习进行研究部署。重点围绕我院高升本学生春季要参加的全国高等自学考试、英语四六级考试、本科生学士学位外语考试以及计算机等级考试和计算机无纸化考试等进行安排复习课程。224日之前,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各专业老师将春季学期的计算机等级考试、英语考试等五大考试的复习资料上传至网络教学平台。并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会计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市场营销专业、艺术设计专业的84门课程的历年全国自学考试真题试卷进行整理归纳,分专业分班级发送至学生群。为方便学生更好地宅家复习,任课老师们建立了微信、QQ课程研讨交流群,通过在线的方式对学生进行答疑,根据个人学习情况进行定制指导,保障了学生学习备考不漏课,不掉队。在线开课第一天,学生们共计下载复习资料647次。

继续教育学院高起本辅导员也将继续做好疫情期间学生们的学习打卡、心理疏导及学业服务工作,与学生们携手并进,共克时艰,迎接春暖花开。

(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