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四六级考试技巧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1-20作者:见习记者 杨阳 夏焱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3352

本网讯 1119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南一投三举行了四六级考试技巧分享会,由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华文彬来进行分享。

华文彬在2019年春季英语四级考试中获得了627分的好成绩,位列是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名并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得国家级C类三等奖,在学校举办的翻译比赛中也有出色的表现。

分享会开始,华文彬不断提出问题与在场同学进行互动,针对在四六级考试中的听力、阅读、翻译、作文几大模块进行题型分析并分享自己在这几个方面的学习技巧。他指出听力方面的技巧主要是注意力集中,多听、多读、多写,而词汇量是阅读和翻译获得高分的关键。华文彬表示词汇量的积累离不开日复一日的记忆,并分享要经常加强记忆并在睡前及时巩固。他建议同学们采用三段式的结构,在写作中要注意单词的替代使用和固定句型的套用。分享会最后华文彬希望大家在学习英语的道路上坚持下去,一定会有所收获。

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和2019级约170名同学到场参加。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