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讲座预告:“御”—马背上的艺术

发布时间:2019-11-14作者:丁萍芳来源: 科研处(学报编辑部)浏览次数:800

主讲人:王汗吾

主题:“御”-马背上的艺术 英氏赛马和武汉的历史探源

时间:11月19日14:00

地点:校北208室

主办部门:艺术学院

主讲人简介:

王汗吾,男,中共党员,武汉师范学院历史系历史学专业毕业,现为武汉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委员会办公室业务顾问,湖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城市史研究、新方志编纂、旧志整理。1982- 2011年期间参与两轮《武汉市志》编修以及《汉口租界志》、《武汉 抗战图志》等著作的编写出版,主持《汉阳府志》、《武昌府志》、《夏口县志》等多部旧志的整理出版。在《中国地方志》等全国性和《湖北地方志》等地方性专业刊物上发表论文和史志文章100多篇30多万字。2004年获得全国地方志系统先进工作者(十佳)。2015年出版《大武汉故事丛书》 (长江出版社)中的《武汉里巷故事》,2017年出版《武汉历史文化风貌丛书》(武汉出版社)中的《汉口五国租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