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我校举办“影像创造的视觉与视角”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3-20作者:见习记者 肖璐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3782

本网讯 319日,武汉纺织大学传媒学院院长沈胜祥教授在艺术学院208教室为动画专业近七十名学生开展影像创造的视觉与视角讲座。

沈胜祥用新媒体的快速发展及国内外用动画模板展示的几个有名的项目,引述出动画专业行业发展的美好前景,也引起了参会学生对自身职业生涯的关注。

“工笔和形都要到位,才能做到融会贯通。”讲解到影像创造的专业性时,沈胜祥从视觉与视角进行了深入分析。为了让参会学生有更深的领悟,他继续列举行业专家和自己亲生经历的案例,为学生们讲解如何在融合中找寻创造的支点,并一再强调基本功是专业最重要的东西,提升自己的能力唯有深入训练,没有捷径可走。

除此以外,沈胜祥还向学生们讲授了自发源以来,部分流派的艺术史。“要加强艺术修养,并与知识融合,才能创造出更好的影响作品。”此次讲座持续一小时。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