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1作者: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5643

各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勤工助学管理工作,促进我校勤工助学工作健康、有序进行。根据《武汉商学院勤工助学管理办法》,学校拟对全校勤工助学岗位进行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时间安排
(一)9月12日至9月16日,学生登录智慧校园学生综合管理系统报名并填写相关信息。

操作流程:学校官网—智慧校园—学生综合系统—勤工助学—申请岗位。

(二)9月17日至9月19日,老生携带学生证(新生携带身份证)前往各招聘地点参加面试,与各用工部门进行双向选择。
(三)920日至9月24日,各用工部门登录智慧校园学生综合系统上报招聘录用名单。

(四)9月25日,公布录用结果。

(五)9月26日,学生参加各用工部门岗前培训并正式上岗。
二、学生申请条件
(一)申请学生为我校全日制本、专科在籍注册学生;
(二)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良好,无违纪行为;
(三)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聘用。
三、相关要求
(一)勤工助学是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精神的重要途径,也是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各用工部门要指定专人负责本部门的勤工助学工作,及时告知学生报名方式、时间和流程,确保本次招聘工作顺利开展。
(二)各用工部门要坚持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开展勤工助学招聘工作,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实行一人一岗制,严禁一人多岗或一岗多人等违规行为。勤工助学岗位一经确定,学生应按岗位要求完成本学期勤工助学工作,原则上不允许退岗、换岗。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9月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