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慰问寒假留校学子

发布时间:2015-02-16作者: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4263

    2月16日上午,我校副校长张石与党委学工部、后勤集团负责同志代表学校慰问留校过年的同学和正在值班的宿舍管理员,与他们共进团年饭并送上新春祝福。

    老师们的到来,让学生们心中暖意融融,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2012级汽车制造与装配班王小龙同学目前在一家汽车4S店工作,他说“留校的主要是想为毕业后找工作增加经验,学校对留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十分关心,能和老师们一起吃上团年饭感觉很幸福。”

    工商管理学院2013级会计2班的刘天星同学因为父母在武汉打工,今年准备就在武汉过春节,他对学校给留校学生的照顾表示了感谢,他说:“在学校过年和在家过年一样温暖。

    应用艺术系13艺术设计肖一丁同学说:“寒假期间一直在一家工厂做兼职,因为父母在外打工,今年不准备回家过春节,接到学校组织团年饭的通知时,感到非常幸福,这个春节过得很充实,很快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