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商院

荆楚网:武汉商学院两位女生万圣节自制寿司获室友点赞

发布时间:2014-11-04作者:曾雪梦来源:荆楚网浏览次数:184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曾雪梦)万圣节来临,你还在送糖果吗?如果是,那你就out了!10月30日,武汉商学院观湖苑3栋547寝室的两位女生将亲手自制作的寿司作为万圣节的礼物送给临寝室的同学,获得室友的一致好评。

       “我以前在家也经常自己做寿司,但这次和室友一起,让我觉得很不一样。”该校2014级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的郭威告诉记者,她是547寝室的寝室长,万圣节前夕就想带着室友一起渡一个不一样的万圣节。

       摆上两张电脑桌,放上海苔、米饭、肉松、萝卜、黄瓜等食材,郭威和同寝室的梅兰负责将饭踏平,再用竹排将海苔卷起。“自从在网上晒了自制的寿司后,我们都很好奇,早就想动手了,今天正好有机会大显身手。”梅兰笑着说道。

       另外两名女生将寿司装进盒子里,送给周边寝室的同学,一起品尝。“寿司做的很漂亮,也很好吃。”隔壁寝室的周川表示,郭威她们手艺很赞,让大家吃了还想吃。

       “没想到自己第一次做寿司这么成功。”梅兰告诉记者,制寿司做为万圣节的礼物送给别人,同学的喜欢、赞美是她们收到最好的礼物。

(原载荆楚网2014年10月3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