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商院

长江日报:武汉商学院5位师生 本周日登台分享“友善”

发布时间:2014-10-30作者:记者罗斌 余坦坦来源:长江日报浏览次数:194

       本报讯(记者罗斌 余坦坦)本周日(112)上午10时,由长江日报与市民之家联合主办的市民大讲堂第44期,继续聚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友善”话题。本期主讲人是武汉商学院的5位师生,他们都是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特别是学生“知行行动”中涌现的先进典型。

       罗林安,烹饪与食品工程学院副教授,29年为学生写下20余万字励志评语的好老师;邹典明,后勤集团宿舍管理员,4年来无偿为贫困生做“爱心餐”的宿管“爱心妈妈”;薛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教授,长期坚持义务到省博物馆担任志愿讲解员,并带出学生志愿讲解团队;雷德鑫,应用外语系2012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带动近百名大学生爱心接力,开创“春苗教室”,为校工的孩子义务做家教;杨军,应用艺术系2014级摄影专业学生,和同学刘磊一起投身志愿服务,用5000多张照片传递正能量。

       长江日报与市民之家联手开展“邀市民登台,分享人生精彩”征集活动,近期面向社会征集“诚信、敬业、友善”主题主讲人,欢迎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推荐。市民大讲堂设在市民之家,可乘坐229248293627路等公交车,在汉口后湖金桥大道市民之家站下车。

       推荐、报名方式:

       1.拨打本报热线电话59222222

       2.发送邮件至3969195@qq.com

       3.新浪微博@长江日报;

       4.加入市民大讲堂QQ群(215893491)。

(原载 长江日报 2014年10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