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发布时间:2012-07-03作者:来源: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浏览次数:5159

试用时间:2010年4月1日2010年4月28日

    访问地址:http://library.koolearn.com
    数据库介绍: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依托于新东方强大的师资阵容和制作团队,向广大师生提供了丰富实用的新东方原汁原味培训课程,让高校师生足不出校便能享受新东方激情,幽默教学风格的魅力,获得卓越的在线互动式学习体验,是高校师生考试、出国、充电、求职的首选学习资源。该学习库涵盖内容如下:
    国内考试内课程:
     四六级课程、四六级题库、机考四六级、考研课程
    应用外语类课程:
     新概念、基础英语、英语口语、商务英语、小语种、BEC
    出国考试类课程:
     TOEFL、GRE、GMAT、IELTS经典课程
    大学生求职类课程:
     求职规划篇、求职技能篇、求职实践篇
    实用技能类课程:
     程序设计、电脑美术设计、网络管理、法律基础
    职业认证/考试类课程:
     国家公务员、地方公务员、司法考试
    附表: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课程内容
 
课程类别
课程名称
课程主要内容
 
 
 
 
 
 
 
 
 
 
应用外语类
新概念英语第一册
新东方经典课程,原汁原味新概念,采用基础到提高的阶梯式新东方独创教学方法,单元编排,设置索引功能;由掌握 4000个词汇及初、中级语法到提高写作、阅读、对话能力,有机融入英美文化。新东方最畅销的课程之一。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
新概念英语第三册
新概念英语第四册
英语语法
针对中国大学生易出错的地方进行重点讲解,练习和例句紧扣生活,课程具有时代感和实用性。采用新东方独创的超级联想学习方法,使单词量迅速扩张,授课生动,入木三分。
英语词汇
英语初级口语
运用人机对话技术,实现人机互动,当代美语思维创始人、口语大师(新东方创业元老,三驾马车之一)王强老师教授,快速掌握美国人日常使用的重要习语和地道的美国口语。
英语高级口语
初级商务英语
采用词汇讲解、情景对话、角色扮演教学手段,提高学生自主学习的兴趣,掌握日常商务对话,商务交流礼节技巧,起草高级的规范得体、条理清晰的商务文书。
高级商务英语
BEC
德语
小语种精品课程,语音发音、跟读、纠正发音,通过例句对语法结构全面系统的讲解生活、工作中常用的单词和对话,可进行生活中各种场景的对话练习,保障大学生迅速掌握一门第二外语。
法语
韩语
日语
西班牙语
 
 
 
 
 
 
 
国内考试类
考研英语
由考研界泰斗—任汝芬、包仁等名师主讲,2009 年新东方考研政治直接命中原题 61分,在大学生中引起巨大反响;集新东方传统全真试题讲解模式和5位考研专家透彻分析指导于一身;授课老师由长期从事研究生阅卷工作和追踪考研出题方向的权威老师组成,标准学院派作风;新东方考研课程考试通过率高达 83%;新东方经典招牌课程之一。
考研政治
考研数学
大学英语四级
新东方经典招牌课程之一,以考试大纲为中心,把握考试脉搏趋势,通过历年真题讲解及重点精华部分,使大学生短期内迅速掌握考试技巧,使词汇、阅读、作文、听力逐步得到突破。新东方四六级考试通过率为 92% ,新东方网络课程恰恰适应了教育部近期颁布的四六级即将网考的政策和趋势。
大学英语六级
 
 
 
 
 
出国留学类
GMAT 经典课程
新东方经典招牌课程,新东方创业的奠基类课程,市场最富有竞争力的出国培训课程;
新东方创始人 — 俞敏洪、钱永强 、邱政政、周雷、张雅哲等出国培训界权威大师亲自讲授本课程;
课程包含了词汇、听力、语法、阅读、写作、作文、留学文书写作等经典重要内容,使大学生快速提高出国考试分数,新东方出国培训课程销量占据中国出国培训市场的 85%,绝对权威的第一品牌。
GRE 经典课程
IELTS 经典课程
TOEFL 经典课程
出国留学文书写作
新版 TOEFL 名师精品班
出国留学精品辅导课程套装
 
 
 
 
实用技能
及求职类
求职指导
缓解大学生的就业压力,为社会、高校、大学生三方解决实际就业问题;
主要讲授电脑操作、设计、网络、程序、求职等方面的内容,实用性极强;内容涵盖企业用人、招人标准、职业发展路径,帮助大学生规划职业发展之路,成就大学生的成功就业的理想;多数在新东方受训此类课程的大学生纷纷步入世界 500 强及中国超大型企业中。
程序设计
平面设计
三维设计
网络管理
网页设计
英文法律法规
 
 
职业认证
与考试类
司法考试
新东方新增名牌课程。以考试大纲为中心, 通过对历年真题的解析,结合当今时政要闻,使大学生短期内迅速掌握考试技巧,提高考试过关率。
国家公务员
地方公务员(河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