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规范

发布时间:2012-07-03作者:来源: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浏览次数:4433

    一、要具有崇高的职业道德,忠于职守,爱岗敬业,求真务实,乐于奉献,勤奋好学,不断进取,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

    二、要衣着整洁,仪容端庄,举止文明,落落大方。
    三、要严格遵守作息时间,工作时间要坚守岗位,不窜岗离岗,不迟到早退。
    四、要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要积极主动,认真细致,扎扎实实,一丝不苟。接待读者要主动、热情、诚恳、耐心,做到“百问不厌,百找不烦”
    五、要实行科学管理,熟练掌握和运用现代管理技术和方法,仪器设备操作要规范、标准,业务管理要科学、有序,讲求实效,保证质量。
    六、要爱护书刊,爱护公共财物,对破坏书刊的不良行为,要及时制止,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
    七、要保护环境,讲究卫生。所管的卫生区每天必须打扫干净,室内要保持整洁,为读者提供一个优雅的学习环境。
    八、要顾全大局,关心集体,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同志之间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不利于团结的话坚决不说,不利于团结的事坚决不做
    九、要虚心听取读者的意见。工作中出现差错,要主动向读者道歉。
    十、要模范地执行学院和图书馆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劳动纪律,不得利用工作之便做私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