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出征中国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

发布时间:2008-11-14作者: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257

 

    11月20日,我校体育舞蹈队将前往成都体育学院参加第四届中国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

    这次比赛将于21日—23日进行。我校共有师生25人参加,其中队员16人个。据了解,队员们从11月13日开始进行强化训练,每天从中午12 点半训练到晚上9点。教练徐勇老师介绍说:“训练非常辛苦,有的队员脚底板都磨破了,指甲踢翻了都仍然在坚持跳。虽然面对着非常激烈的竞争,但队员们都非常的自信。”

    这次比赛共有20多所学校参加,其中许多都是专业舞蹈院校。本次大赛分小组赛、复赛、预赛、决赛。

    在2007年的第三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大学生组中,我校体育舞蹈队获得摩登团体赛冠军。此次比赛,校舞蹈队增加了套路、花样和难度。这次我校除参加摩登团体赛,还参加个人拉丁舞比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