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11月20日-11月27日 我校将开展“爱校周”活动

发布时间:2008-11-07作者: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232

 

    校党委宣传部、学工处、校团委11月6日决定,11月20日-11月27日联合开展“爱校周”活动。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我爱校园我的家”。

    举办这样的活动,是为了创建一个文明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教育广大青年学子们树立爱校如家的主人翁精神,自觉维护学校形象,把青年志愿者行动引向深入,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爱校周”将围绕 “四个一”开展活动:

    过一次“我爱校园”特色团日活动,活动以各团支部为单位,以“我爱校园”为主题,组织宣讲或讨论,让学生认识学校、了解老师。

    写一篇“我心中的商院”为主题的文章,今年我校即将迎来她的第四十五个生日,为了展现商院的办学历史,丰富校园文化,发扬商院精神,展示商院学子风采,开展以“我心中的商院”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向建校四十五周年献礼。

    举办一次校园风光摄影展。美好的校园需要大家共同创造,通过校园风光摄影展,激发对学校的热爱,提高全校学生的文明意识。

    “开展一次环保校园行活动,清除校园垃圾、牛皮癣等,开展文明劝导、文明行为督察活动。

    为配合活动的展开,学校将通过校报、校园网、校园广播、宣传板等不同方式,加强对活动的宣传,报道活动的进展。校领导也将分别参加各院系举办的各项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