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体育系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体育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讨会

发布时间:2008-11-03作者: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239

 

    1031日—112日,体育系部分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在系领导的组织下赴湖南岳阳参加了第三届全国高校体育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旨在探讨加强和提高高校体育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水平的方法,实现体育实验室的资源优化配置,满足高校体育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服务社会的需要。会议上,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的领导以及国内知名体育科研方面的专家、教授就高校体育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体育仪器的优化配置方法等方面作了科学、详细的介绍,并发布了体育实验仪器设备的最新动态、维护保养等前沿信息。会后,老师们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和专业特点,认真、细致地参观了岳阳理工学院体育实验室(国内一流的高校体育实验室),收集了大量体育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方面的资料,并就今后加强两校之间的专业交流和学习达成共识。

返回原图
/